国防教育基地

《东纵英雄传》发布 讲诉宝安人民抗战史诗

发布时间: 08-05 来源: 宝安新闻网 编辑: 蒋青

省、市、区领导向驻军部队官兵代表、老战士、学生及义工代表赠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蒋青)记录宝安人民英勇抗战英雄史诗的《东纵英雄传》在宝安正式发布。8月5日上午,东纵港九研究会和东纵老战士联谊会暨《东纵英雄传》新书发布仪式在宝安中学初中部举行,省、市、区领导向驻军部队官兵代表、老战士、学生及义工代表赠书。据了解,《东纵英雄传:浴血珠江口——“追寻宝安抗战老兵的红色国家记忆”》的编纂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该书记录了东江纵队抗战的历史,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存亡献身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新书发布仪式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主持,广州军区原副政委张国初中将、东纵老战士联谊会会长何基,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大校等省市领导及宝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绍华,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小波等出席了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纵港九研究会代表、东纵老战士代表、驻宝安的解放军武警、公安、义工、老师、学生等各界同志朋友共540多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