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热图

宝安国防网 >图集 >军情热图

区领导兵分多路慰问驻深部队和基层政法单位

发布时间: 02-13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曹蔚

  区领导兵分多路慰问驻深部队和基层政法单位,送上新春祝福,共商发展大计

  郑礼军 王悦 张萍 陈影 张小葵

区委书记田夫率队到深圳警备区慰问。

  新春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田夫、区长王宏彬、区政协主席沈建英等区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拥军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一同座谈共商发展大计。区领导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推动有宝安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地携手共建湾区新城。

  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

  12日上午,区委书记田夫与区领导黄盛华、李金宇一道到深圳警备区、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一同座谈双拥工作和军地共建发展大计。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政委严杏来对宝安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宝安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表示感谢。

  田夫一行与官兵们亲切座谈,并送上慰问金。田夫表示,深圳警备区和驻港部队深圳基地,多年来为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重大贡献。田夫向官兵们介绍宝安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工作思路,他说,宝安区将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湾区新城,重点围绕改革与法治、城市包容性发展、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民计民生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城市转型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社会转型融和。他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宝安的发展建设,为宝安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湾区新城保驾护航。

  据悉,宝安以“双拥模范区”创建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的接收安置工作,积极落实随军家属就业,持续开展科技、文化、教育进军营活动。今年党代会报告,宝安用了较大笔墨要求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丰富国防教育方式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积极创建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区,推动有宝安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田夫表示,宝安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