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 07-28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王修竹

 《宝安国防网》(bagf.sznews.com)是在宝安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宝安区人民武装部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综合性网络宣传平台,宣传内容涵括军地双拥共建、国防动员、国防教育、民兵预备役训练、征兵等与人武部相关的工作,同时,为配合国防宣传宣传教育开设了军情热图、军事动态、外军瞭望、军迷说事、老兵故事等相应的专栏。

      作为普及和推动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宝安国防教育网将向深圳市内外实时发布宝安区全民国防教育的各类新闻和信息,配合武装部开展的征兵、训练、双拥等一系列工作。

     《宝安国防网》的辐射范围是按照宝安区人民武装部的管辖范围确定的,其国防宣传和教育等各项工作均包括光明新区、龙华新区。

 

报料热线电话:0755-27789170

电子报料或投稿邮箱baoanguofang@sznews.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一号宝安区教育局B栋405室

邮编:51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