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08-05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罗瑜

  本报讯(记者 胡小娟/文 李立治/图)昨日,区长王宏彬率宝安拥军慰问团到深圳警备区、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开展慰问活动,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王宏彬说,宝安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支持,衷心感谢驻地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宝安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打击走私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共同擦亮宝安“省双拥模范区”的招牌,携手共创宝安双拥工作新局面。

  深圳市警备区司令员陈友清、驻港部队副参谋长陈昌奎大校对宝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宝安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官兵们表示,一直以来,宝安区对驻地部队大力支持,慷慨相助,在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家庭困难官兵救助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财力和精力,感谢宝安区为驻地部队提供了强大的物质支持和精神动力,并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宝安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宝安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做好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的接收安置工作,积极落实随军家属就业,深入开展关爱功臣活动。王宏彬表示,宝安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区领导李金宇、廖少权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