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为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发布时间: 08-04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罗瑜

  本报讯(记者陈若萌)7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邓桂洪,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贺远东率队来到武警深圳市支队、深圳市公安边防支队,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

  武警深圳市支队主要担负重要目标守卫,以及处置突发事件、反恐、“高交会”、“文博会”等大型活动现场安全保卫等临时勤务。深圳公安边防支队担负深圳边(海)防线、深圳海域的巡逻警戒、渔船民管理、过境耕作口边民管理、反走私、反偷渡、反恐、缉毒等任务,为粤港一线的安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邓桂洪一行先后来到两个部队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问候。慰问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邓桂洪一行与官兵代表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邓桂洪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官兵们的关心和重视,感谢武警支队官兵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感谢边防官兵们用辛勤努力,保卫了边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