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来自基层的声音:军改“元年”宝安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 11-30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老兵为学生发爱国主义书籍。
 

(3)成立全国首个国防科技创客工作室

2016年7月5日,全国首个国防科技创客工作室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该创客室以国防科技创客教育课程为主体,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无人机飞行观摩、户外军事拓展、拆弹机械手、3D创意设计、无人机组装等多种类型的实践活动和理论课程,开启了宝安区国防教育的新模式。

(4)以“送文艺下乡”方式送国防教育节目下乡

2016年,宝安区人武部通过30场有关国防教育的文艺节目,走进社区进行演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广大市民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局面。

(5)推动大宝安地区花费300多万修烈士陵园

2016年,在宝安区人武部的推动下,宝安区、光明新区、龙华新区启动了烈士陵园修缮工程,前后花费300余万元,让烈士陵园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