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来自基层的声音:军改“元年”宝安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 11-30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2016年大宝安地区党管武装述职。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一年前的11月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闭幕。在这次载入史册的会议上,习主席发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伟大号召,开启了我军历史上一场划时代的整体性、革命性变革。

“这一年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一年,宝安区人武部充分发挥了主推、主导、主督的职能,为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了积极贡献。”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表示。

黄敏到区人武部调研。

 据了解,2016年,宝安区坚持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军民融合发展更是走在全国前列,并要求宝安党政干部熟悉关于加强人民武装工作的系列政策法规,充分认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把握好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协调发展关系。通过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宝安国防后备力量的应急应战能力,创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模式。

“产生于过去的如今,孕育着伟大的未来。”改革鼓点激荡人心,身处改革开放窗口前沿的宝安区,更取得了赫赫“战绩”,一份党管武装、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的成绩单,让人眼前一亮。下面,记者将结合宝安区开展的具体工作,为大家再现军改一年来宝安区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