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宝企一电科技成军民融合典范 装备级无人机飞向世界

发布时间: 04-27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无人机民兵侦察分队队员在成立大会上宣誓。

而一电科技在初创之时就以“军工科技,自主创新”为使命,这与军民融合国家战略不谋而合,所以,在张叶看来,“一电科技虽是一家民营企业,但同样具有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是一种精神,也是我们所有一电科技人的中国梦。”

无人机民兵侦察分队成立大会现场。

当初在无人机领域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张叶和另一位创始人就已排除万难“走”在专业级无人机道路上,抱着产业报国的理想开发军警无人机,那时所有的魄力基本用在“即使烧钱,也要做出来”,而现在有了政府以及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支持,张叶的底气明显更足了:“那就是干。当初那么艰难都要做,更不用说现在已经有了‘后盾’。如果哪天国家、部队需要我研发产品或者承接甚么国际项目,即使要砸锅卖铁我也一样要把这件事做成,真的,我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