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广州天河区考察团来宝安考察学习国防及双拥工作 担当精神获赞

发布时间: 03-23 来源: 深圳宝安网编辑: 罗瑜

 

广州天河区考察团来宝安考察学习。

据悉,宝安区沙井民兵应急连成立于1991年,是深圳第一支民兵队伍,25年来共出动应急任务25万人次,协助公安机关破获各类案件650多宗,协助相关部门处置应急维稳事件800多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00多人,参加扑灭山火120余次,参加抢险救灾650余次,挽回经济损失2亿多元。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对宝安区的国防工作及双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广东的发展看深圳,深圳的发展看宝安,宝安区很多工作,特别是宝安区人武部开展的系列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天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田从华表示,此次来到宝安区考察收获甚丰,宝安区的国防动员建设成就显著,国防教育开展扎实,国防理念创新超前,体现了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值得天河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