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广州天河区考察团来宝安考察学习国防及双拥工作 担当精神获赞

发布时间: 03-23 来源: 深圳宝安网编辑: 罗瑜

——宝安区人武部创新、担当精神获肯定

广州天河区考察团参观沙井民兵应急连。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柯超华 田海潮)3月23日,由广州市天河区委宣传部、人武部、民政局、教育局等单位组成的考察团来宝安区考察学习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双拥工作,考察团表示,宝安区国防动员建设成就显著,国防教育开展扎实,国防理念创新超前,值得天河区学习推广。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区人武部政委黄卿扎陪同考察。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和射击训练场。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沙井民兵应急连,先后参观了该连队学习室、党员活动室、沙井街道武装部部史展厅、战备物资库等,了解沙井民兵应急连的规范化建设。“太让人震惊了!”考察团成员时不时地对这支队伍开展日常政治教育的常态化和规范化表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