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听老党员讲“生动的党课”

发布时间: 0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编辑: 罗瑜

  宝安日报讯(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莫建国)6月21日下午,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召开“庆七一·感党恩”老党员座谈会,来自街道各“两新”组织的60岁以上老党员参加座谈会。

  现场,老党员们的发言恰似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年72岁有着30多年党龄、来自新桥丽沙花都党支部的老党员李红军老人从自己入党的坎坷经历谈起,充满感情地谈道,自己几十年来从未动摇对党的信仰,为党积极工作,特别是近年来作为一名老龄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奉献余热,多方努力和积极奔走,在社区建立起基层党支部,创建活动阵地,团结起了一批老年党员,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实事求是,永远忠于党的事业”留言簿上,大家用一句话表达了对建党96周年的深情实感。座谈会后,街道“两新”党委还向老党员们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此次举办的老党员座谈会,是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筹划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内容,接下来还将在“七·一”前夕举办针对党员骨干和全体党员的不同类型的学习和庆祝活动。27日下午,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卫树强进社区开展党员慰问活动时,提出将向辖区所有党员和五类百强企业赠送《宝安日报》一份,使基层党组织老党员及时掌握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党建信息,给党员和企业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