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世界各国女兵盘点:真是风情万种 过目不忘

发布时间: 06-27 来源: 中国军网编辑: 罗瑜

  女性当兵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她们的整体体能比不上男兵,但是也有诸多优势,比如心思细腻,责任感强……她们更适合充当医疗岗位、通讯岗位等。如今,随着各国军事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兵开始走向飞行员等更为显眼的岗位。

  都说乌克兰盛产美女,乌克兰军队里的女兵当然也不逊色。2014年以来,乌克兰的兵源严重不足,越来越多的乌克兰女性踊跃的加入到士兵的行列中。别看外表温柔,她们可是实打实的战士!


  战斗民族的俄罗斯女兵,皮肤白皙,看起来英姿飒爽,颇具战斗力。二战时期的苏联女兵达到80万人,而且都是真刀真枪的上战场,如今俄罗斯女兵数量在10万人左右。


  再来看看日本自卫队的女兵,日本女兵在自卫队中的比例也是蛮高的,接近8%的比例,不过日本女兵更多的是担任后勤、行政等工作。


  朝鲜的女兵是让人感觉士气很高的部队,声音嘹亮,气势昂扬,踢正步是一大亮点。


  美军女兵的数量是当今世界最多的,超过30万人,占据美国总兵力近20%。部分网友也指出:美国女兵像个兵样,不做作,不摆拍。你怎么看呢?


  最后再来看看我们的中国女兵,披上军装的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回到生活中是妥妥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