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军考前有点紧张?放轻松,心理辅导“上线”啦

发布时间: 06-06 来源: 中国军网编辑: 罗瑜

  6月4日,战士们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的技巧尝试。(兵哥,能告诉我你在笑什么吗?)

  全国高考的日子即将到来,和普通考生一起忙碌的还有考取部队院校的应考战士们,部队院校的高考与全国高考时间上同步,但内容上有所区分。

  6月4日,驻守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邀请院校专职心理咨询师走进备考战士中间开展考前心理辅导授课,引导战士们释放紧张情绪、缓解迎考压力,帮助战士掌握心理疏导技巧、树立迎考自信心,受到了热烈好评。

  (廖键 摄影报道)

  6月4日,一名考生正在紧张备考中。(专注的兵哥最帅气!)

  6月4日,一名战士向老师说出心理困惑和紧张,寻求解决办法。(兵哥,你这么小就当了两年兵,还执行过缉私缉毒这么多大任务,高考对你只是小场面!首先要自信!)

  6月4日,战士们对心理咨询师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从笑脸中,能感受到他们树立起了足够的迎考自信心不?)

  6月4日,战士们对心理咨询师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兵哥,你这笑得有点夸张啦!这位老师到底说了什么,让你如此高兴?不过要的就是这份从容自信!)

  6月4日,战士们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的技巧尝试。 (这是在做耳保健操?)

  6月4日,战士们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的技巧尝试。 (这是在教你如何深思冥想吗?一个人的世界……你想静静?这不行,要想想高考怎么考,考完再想静静嘛!)

  6月4日,战士们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的技巧尝试。 (这是婴儿般的睡眠吗?看起来很放松呢!)

  6月4日,战士们在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心理疏导的技巧尝试。(这是在做眼保健操吗?不过好像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