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魔鬼周”之猎杀无声:三强相争“知”者胜

发布时间: 04-26 来源: 中国军网编辑: 罗瑜

  3月26日,武警福建总队特战极限训练又起波澜。在厦门片区,来自厦门、泉州、漳州三个支队的特战分队,各选出一个战斗小组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而他们所要比拼的课目是悄无声息的捣毁“暴恐分子”的据点。

  三组特战队员在现场导调员陈勇的带领下,来到一处陌生地域。陈勇随即向参加比拼的三支队伍宣布了课目要求:“据通报,在大丘田村一处居民区内,一伙‘暴恐分子’藏匿于此,并企图在人群密集区域发动‘暴恐袭击’,为彻底阻止‘暴恐分子’的行动,上级要求我特战小组暗中侦察,秘密潜入居民区,将‘暴恐分子’的犯罪企图消灭在萌芽状态。切记,一旦被‘暴恐分子’发现,则宣告任务失败。”

  (李涛 刘扬 黄勋 谢华龙 张英力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魔鬼周”第一天就挨训,都是好成绩惹的事

  “魔鬼周”第一天:没有“套路”只有“大餐”

  春天表白季:“魔鬼周”,我对你爱不完

  磨炼利刃“刀尖” 武警“魔鬼周”极限纪实(一)

  磨炼利刃“刀尖” 武警“魔鬼周”极限纪实(二)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