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宝安区人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 04-24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征兵工作会议现场。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近日,宝安区人武部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表示,区人武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把宝安区兵役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全面落地。

3月22日,宝安召开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李金宇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就人武部下一步如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在开展2017年全年工作当中,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征兵“五率”(即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抓好地方抢险救灾工作,加强民兵分队训练,抓好专武干部的任命,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区人武部的各项工作抓牢、抓实。”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