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宝安区人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 04-24 来源: 宝安日报编辑: 罗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20日,区人武部召开党委工作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在会上表示,区人武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把宝安区兵役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全面落地。

  会议要求,宝安区人武部的现役干部要沉入基层武装部,指导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把拥护改革、落实改革任务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全体人员要自觉以党性为本,不讲任何条件、不计个人得失,闻令而动,自觉做强军的改革家、促进派实干家,如期完成人武部转隶,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优秀的大学生兵员输送到部队,高质量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