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七组照片带你领略边关之美

发布时间: 04-10 来源: 中国军网编辑: 罗瑜

  七组照片带你领略边关之美 ——你是否想来看看

  1、 军婚之美

  

  

  

  

  他守着国,我守着你!

  军嫂说,你把青春献给了军营,而我要把青春献给你,你爱边关,我爱你!这铮铮的誓言、这深情的话语,彰显边防军人军嫂的伟大,军嫂不是军人,但同样姓“军”!

  2、 哨所之美

  

  

  界江千里眼,边疆文明哨。在这里,它永远矗立在人民心间,用自己的身躯守护这祖国的和平。

  有它,人安,心暖;有它,祖国,放心!

  3、 日落之美

  

  夕阳向大地洒下余晖,整个边塞披上了蝉翼般的金纱,边防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边防从来不缺少美景,边防军人永远在夕阳下有着思念,远方的故乡、亲人。也正是无声的思念,远方的牵挂,使身着军装,身为边防军人战士的他们在夕阳下显得更美!

  4、 巡逻之美

  

  不要问我是谁,但我知道我为了谁。紧握手中的钢枪,脚踏在巡逻路上,有风景作伴,有军犬跟随,用界碑见证,祖国在心中,边防军人用赤城和热血扛起责任与担当,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忠诚构成一副巡逻之画!,江河知道我,祖国知道我!

  5、 界江之美

  

  

  

  

  白的云、蓝的天、静的山、绿的水连成一线,风景如画,画如风景。

  界江养育着中华儿女,用自己的身躯见证祖国的大好河山!

  6、 雪雕之美

  边防军人把自己的真挚情感融进雪雕之中:“能打仗打胜仗,能稳边稳住边”,彰显献身强军实践的新一代“四有”边防军人的家国情怀!

  7、 边塞小城之美

  

  

  城虽小,却事事牵连着边防军人的神经;人虽少,却时时驱散军人心中的寂寞。这座边塞小城与边防军人结下深厚的情谊,军民一家亲,多了欢乐,给边防军人的橄榄绿染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