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宝安区四套班子聚焦国防:以“工匠精神”抓国防工作

发布时间: 03-22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宝安召开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

宝安召开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

李金宇作2017年宝安区国防工作和后备力量工作报告。

宝安国防网(记者 罗瑜)3月22日上午,宝安召开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宝安区国防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区领导李金宇、苏喜金、周学良、何家鸿及龙华区、光明新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作了2017年宝安区国防工作和后备力量工作报告,区人武部政委黄卿扎宣读了2016年度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通令。松岗、石岩、民治3个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领导为新安街道武装部等4个先进单位代表和西乡街道武装部李兵等6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