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区领导率队到石岩检查兵役登记工作 强调把工作往前赶

发布时间: 03-13 来源: 深圳宝安网编辑: 曾舒琪

李金宇在石岩街道上屋社区检查兵役登记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柯超华)3月10日下午,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长李金宇率队到石岩街道检查兵役登记工作,来到上屋社区了解街道及社区兵役登记情况。他表示,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完成情况较好,计划在4月上旬完成兵役登记工作,4月下旬确定全部预征对象,街道要对有强烈意向的青年进行初检初审,开展提前训练,做一次特殊的国防教育。

检查中,李金宇对石岩街道兵役登记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据了解,石岩街道把兵役登记工作列为到党管武装的重要工作和街道班子的常态化工作,以数字化思维开展工作,明确社区、时间、年龄,按要求 推进。下一步,石岩街道将进一步摸清适龄对象底数,调查掌握更准确和详细的情况。记者在上屋社区看到,石岩街道将兵役登记工作数字化、表格化,制定了一张《2017年石岩街道适龄青年18-24周岁任务(统计)表》(以下简称《任务表》),哪些社区完成得好,哪些社区要加大力度,以直观的形式让工作情况一目了解。其中上屋社区已完成了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任务,今年总数达到135人,比去年增加了17人。

李金宇表示,石岩街道有望成为宝安区第一个完成兵役登记任务的街道。他强调,街道要把工作往前赶,把工作做扎实,对落后的社区要开展督促,确保把《任务表》完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