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区领导率队到福永街道检查兵役登记工作并调研军工企业

发布时间: 03-02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以“数字量化”推进宝安兵役登记工作做实做细

李金宇率队到福永街道凤凰社区检查兵役登记工作。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柯超华)3月2日下午,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率队到福永街道检查兵役登记工作。李金宇表示,兵役登记工作与社会安全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内在一致性,要以“数字量化”的形式把兵役登记工作做实做细,为下一步开展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福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立军陪同调研。

“资料统计到什么时候?”“去年走了几个兵?”“预征对象确认了没有?”……当天下午,李金宇一行首先来到福永街道凤凰社区民兵营,一进办公室,李金宇就开始询问今年兵役登记的相关问题。李金宇表示,要把兵役登记工作做的更细致一些、更扎实一些,引入“大数据”把征兵工作进行量化。“用数字一量化,工作标准就出来了。”他说。

李金宇要求福永要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一切工作往前赶。

听到社区民兵营长文洪威以前还是一名军人,李金宇勉励道,革命军人有良好的纪律和作风,作为社区民兵营长,也一样要把部队好的作风体现出来,做到主业主抓。

李金宇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福永街道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新情况和新问题的研究,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一切工作往前赶,争取在三月底前100%完成辖区内的兵役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