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海潮特训营落户宝安 宝安国防建设新“尖兵”诞生

发布时间: 02-27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军民融合式发展训练海潮特训营启动仪式现场。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柯超华)2月27日下午,“心系国防•走向深蓝”军民融合式发展训练——海潮特训营(以下简称“海潮特训”)启动仪式在深圳中亚硅谷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海洋国防训练发展中心、军民融合式发展训练海潮特训营落户宝安。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出席活动。

海潮特训(深圳)基地位于中国智慧城市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军民融合深圳中亚硅谷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其中军民融合发展基地面积110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目前设有学生公寓、大食堂、室内体育场、行政楼、军民融合孵化产业园等,基本可容纳学生5000人。

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海洋国防训练发展中心、军民融合式发展训练海潮特训营的落户宝安,标志着宝安区国防建设方面一个新的“尖兵”的诞生,为宝安区争创“国防教育示范区”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