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征兵进行时:热烈欢送!宝安区组织30名进疆兵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 09-09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座谈会现场。

宝安国防网讯(记者 罗瑜 通讯员 柯超华)今年宝安区(含光明、龙华新区)共有30名进疆兵,为了进一步做好入疆新兵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9月9日下午,宝安区人武部组织召开了2016年宝安区(含光明、龙华新区)入疆新兵座谈会。会议由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主持,30名进疆新兵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为军改后的第一批新兵,而且又是进疆兵,你们是光荣的,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因为作为一名男子汉,吃苦是你一辈子的荣耀和资本。”座谈会上,李金宇首先介绍了宝安区今年征兵情况,并向与会新兵及家属介绍了自己25年前进疆当兵的经历。李金宇说,当时的条件与现在不可同日而语,希望新兵们哪怕条件再苦,也要时刻保持吃苦的精神,不忘初心,耐得住寂寞,始终牢记“军人就是奉献”。

新兵代表正在发言。

“当兵是为了更好地体验生活,让以后的路走的更好。”“我想在军营里锻炼自己,考上军校。” “为了增长见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当兵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强身健体,保家卫国!”···会上,30名新兵一一自我介绍,并大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入伍目标。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够进疆当兵感到十分光荣,条件再艰苦,也要刻苦训练,努力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来自新安街道的海望社区的徐琳凯,今年刚刚考上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作为一名大学生,徐琳凯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新疆兵感到十分光荣,到了部队以后一定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