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宝安国防网

微信公众号

征兵进行时:摇号定兵定去向,252名青年将赴军营

发布时间: 09-06 来源: 宝安国防网编辑: 罗瑜

定兵定去向大会现场。

宝安国防网讯(罗瑜 通讯员 谢迎 柯超华)9月5日上午,大宝安地区(包括宝安、光明、龙华三个区)2016年征兵现场摇号定兵定去向大会在宝安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召开,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对大宝安地区征集的252名新兵任务名额进行现场电脑派号确定入伍对象及去向。据悉,今年大宝安地区征兵任务名额为252名,宝安区(含光明、龙华)已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政委李建华大校出席活动。

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金宇主持摇号。

上午十时,在公证员、“廉洁征兵”义工监督员和应征青年及家属的共同见证下,定兵摇号正式开始。记者了解到,依据体检、政审情况,以及参照青年个人意愿(自愿到八省区以外服役)提前确定部分兵员。剩余所有双合格青年将需要通过电脑摇号先确定入围对象,再通过电脑摇号确定兵员入伍去向。

今年兵员的主要去向是东部战区陆军1军、南部战区特种兵、南部战区陆军(含坦克乘员、战区参谋部)、南部战区空军、西部战区空军(航空机务兵,含进疆兵30人) 、河南武警128师、武警北京总队、武警广东总队、武警广东边防总队(含水兵)等。